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加拿大泛太平洋教育科技集团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1-19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117日下午,加拿大泛太平洋教育科技集团Peter Milliken博士、Peter Ricketts博士、陈耀彬总裁、何根祥教授、吉引东董事到我校崇明校区访问。我校董事长鲍贤嗣亲切会见加拿大泛太平洋教育科技集团一行,梁副校长、董事长助理陈伟、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马华、商学院院长王晓光、副院长余婕、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等代表参与会谈。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多种模式的本科、硕博士教育层次上的交流项目进行友好的洽谈交流。

会谈开始前,我校董事长助理陈伟、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等一行陪同加拿大泛太平洋教育科技集团来访贵宾参观了我校崇明校区,包括行政楼、综合楼精英校友墙、智慧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陈耀彬总裁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智能化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育信息化体系、浓郁的国际化氛围印象深刻。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友好的会谈。首先我校向来访的贵宾介绍了贤达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随后,陈耀彬总裁和何根祥教授介绍了加拿大泛太平洋教育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海外交流项目的中长期规划,表示愿意推进探讨两校间的合作可能,积极探索未来的合作方向。在会议中,双方就英语课程培训项目、学生委培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合作办学,开拓新的发展维度,提高教育质量和国际化水平。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

国际化办学是贤达的发展方向和重要战略之一,希望通过与加拿大泛太平洋教育科技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开拓我校多国别、多层次、多渠道的对外合作交流。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开启更多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