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喜报|我校两名学子荣获“美德瀛洲 身边好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19来源:校团委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3年,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组织开展“美德瀛洲 身边好人”常态选树活动。经校级推送、区级评选、大众投票等环节,我校国际交流学院2022级酒店管理(全英)专业秦子童、数字文旅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王凯龙,于近日获评2023年第三季度崇明区“美德瀛洲 身边好人”称号。两名退伍学生救灾事迹被青年报、看看新闻等媒体报道。

 

2023年8月初,河北涿州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支来自上海民间的救援志愿服务队火速集结,奔赴当地,在队伍中有两名00后青年的身影,他们就是我校学子——秦子童、王凯龙。两位同学通过网络看到洪水肆虐、涿州告急的情景,同时收到虹鹰救援志愿服务队的召集,第一时间从河南和西安奔赴上海基地,带着救援设备和物资,随队前往河北涿州灾区,在当地应急管理局的统一指挥下开展救援。

秦子童和王凯龙两位同学一直在重灾区一线和物资发放点之间奔波,为码头村、莲池村等地灾区百姓送去饮用水200余箱、方便面近500箱及价值20万元的药品和消毒液。他们表示:想为灾区人民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退伍大学生,我们始终牢记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 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全体贤达学子,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肩负起青年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 | 校团委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