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上外贤达学院首届海外硕士申请咨询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12月21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招就办在虹口校区举行了首届海外硕士申请咨询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全校大四学生更好地了解海外硕士申请流程、要求和策略,为有意向出国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面对面咨询服务和指导。

本次海外硕士申请咨询会邀请到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近20所海外合作院校及教育留学机构的代表参会。其中包括QS世界排名前200的知名院校、专业QS世界排名Top3的学校、美国及新西兰本土排名名列前茅的公办综合性大学,诸如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新加坡就读)、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新加坡就读)、英国伦敦大学-UCL硕士项目(新加坡就读)、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等;同时邀请到资深教育留学机构——上海澳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同学们的海外硕士申请之路保驾护航。在咨询交流会上,各所院校的招生官和留学机构代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详尽的申请指南和指导,涵盖了从申请材料准备、面试技巧、签证申请到生活安排等各个方面。同时,他们还就学生关心的留学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我校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能够直接与海外招生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获取第一手资料,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留学道路。同时,也为我校加强与海外院校的合作,推动国际化办学质量提供了抓手,未来有效提升学生的出国留学意愿,进而转化为优质的就业率。

首届海外硕士申请咨询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坚定推进国际化办学方面又做出了新的尝试和举措。未来,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加大对外国际交流力度,拓展国际合作领域,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海外学习机会和平台。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