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我校国际本科SQA-AD项目家长会及海外高校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0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SQA-AD项目2021级家长会暨留学启动会于1016日晚以线上直播方式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SQA项目留学工作组高级咨询顾问王鸿逖老师作主旨发言。会中王鸿逖老师就学生关心的AD项目流程、留学的时间规划节点、各阶段的注意事项以及各项重要材料的准备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和留服办副主任郭海红老师为同学们就21级学生在校学习情况、我校留学服务的内容、及本学期学生需完成的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此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举行,使家长和学生更详尽深入地了解留学申请等环节事项办理要求,为即将到来的海外大学申请作好充分准备。

1018日下午,SQA-AD高校交流会在我校虹口校区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我校国交处(留服办)及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承办。参展院校包括英国肯特大学、基尔大学、格林威治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桑德兰大学、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等三十多所海外高校。我校2021、2022级的AD项目学生和部分家长在有序参展,与海外院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各海外院校与我校的专业对接情况、录取要求和语言班设置、院校优势、留学费用等与校方老师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海外院校的与会代表也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和家长根据学生的学业情况和留学意向等提供了一对一的留学咨询服务。

 

本次SQA-AD项目2021级家长会暨留学启动会、海外高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即将开始留学申请的学生提供了最新的信息和全面的指导,为学生和家长搭建了与海外大学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更详实的留学讯息及海外院校情况,也为后续学生留学服务工作的启动拉开了帷幕,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