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9-11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9月3日上午,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校长何振光教授、国际业务发展部主任龙仕湘、学生事务行政饶怡羚、中国区代表秦学玲、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海纳认知与智能研究中心主任王挺到我校访问。我校郑方贤校长亲切会见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来访代表一行,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杨秀茉、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婷、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等代表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可能开展的合作交换了初步意见,并表达了未来双方在学术、科研、师生长短期交流互访、创新创业项目等国际交流领域开展合作的美好愿景。

会谈开始前,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婷、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陪同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来访贵宾参观了我校崇明校区,包括行政楼、综合楼精英墙、国交楼智慧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何振光校长对我校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软件配套、信息化程度、国际化氛围表示高度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首先我校向来访的贵宾介绍了贤达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并着重分享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理念、目前在行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学校跨文化交流活动和中外学生定期交流活动等信息。随后,秦学玲女士介绍了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作为国际化程度相当高的一所马来西亚高校,其良好的校园硬件配置、在校生活设施吸引了来自全球130余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前往就读,并表示双方在专业配置、国际化发展理念上的高度一致,愿意积极推进探讨与我校的深入合作。席间,我校校长郑方贤、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杨秀茉以及国交处就双方未来可能在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方向的学位类合作、推进开展寒暑期短期的多元交流、拓展双方师生交流平台,同时就开展我校教师赴APU开展学历提升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商榷探讨,旨在建立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同时积极提升双方国际交流合作发展新维度。国际化办学是我校的办学宗旨与发展方向,希望通过与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确定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并探讨未来可能的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优化丰富我校多层次、多渠道的对外合作交流。

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五星+大学,荣获马来西亚最佳科技大学奖,今年QS排名179。学校位于首都吉隆坡,毗邻国家体育场,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距世界著名的双峰塔40分钟车程。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