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6-30来源:bet体育365官网正规设置

6月28日上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Leigh Doster、国际关系部主任Nick Hand、中国代表处办公室副主任宋燕菁、中国代表处招生官员陶薇到我校访问。我校郑方贤校长亲切会见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来访代表一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晓临、商学院副院长季、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婷、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等代表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运行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未来双方在学术、科研、师生互访等国际交流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

  

会谈开始前,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婷、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陪同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来访贵宾参观了我校崇明校区,包括综合楼精英墙、国交楼智慧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行政楼等。Leigh Doster女士和Nick Hand先生对我校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套、信息化程度、国际化氛围表示高度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首先我校向来访的贵宾介绍了贤达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并着重分享了我校现有的多维度、多层次的优质海外交流项目运行以及卓越的办学成果。随后,Leigh Doster女士介绍了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历史和发展并着重介绍了商学院的优势专业及课程设置,表示愿意推进探讨两校间的深入合作。席间,我校国交院赵晓临院长、商学院季萍副院长以及国交处就双方未来可能在新兴专业学位类合作、外教来华集中授课/主题讲座、教师访学、国际学生交流互动、增加优秀学生奖学金方面进行了深入商榷探讨,旨在进一步稳固双方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积极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发展新维度。国际化办学是我校的办学宗旨与发展方向,希望通过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进一步深入合作,优化丰富我校多层次、多渠道的对外合作交流。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建立于1890年,它拥有两个世界级研究所-自然资源研究所和海事研究所,中国第一批留英学生严复、林永升就是在这里学习造船与驾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光纤之父”高锟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埃塞尔比亚现任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都曾在这里求学;同时格林威治大学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被誉为英国的“凡尔赛宫”。主校区位于英国伦敦二区,距离伦敦市中心20分钟,在世界著名遗产地-格林威治天文台脚下,本初子午线经过校园,毗邻泰晤士河,与英国著名金融城Canary Wharf隔岸相望。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